关于我们

“NPO法人全日本华人科学技术促进会”成立于2015年7月,是由在日本在校的华人师生自发组建在校注册备案并于2017年3月在日本内阁府登记的公益法人,简称“华促会”。华促会,作为全日本全新而富有活力的一个平台,其宗旨是集中力量更好地加强校内华人师生之间的联络与互动,加强在校师生与日本企业、国际企业,在日华人企业,以及中国政府、 国内高校、科研院所及其他企事业单位的交流与合作。华促会能以学术性社团的主体身份自主与社会的各类资源有效对接,为在校师生及海外华人定期保质地提供有关就业、创业、产学结合的最新消息和机会。目前有东京大学、名古屋大学、大阪大学、京都大学、北海道大学、东北大学、早稻田大学、东京工业大学、九州大学、广岛大学等分会。现有会员3000余人,80%拥有硕士和博士学历。

理事长:毛伟
副理事长:曲强、葛锋
理事:范津洋、范志伟、钱国伟、甘久亮、施尧、叶晶、王韡、汪伟、王深、王晨曦、王立辉(广州分会会长)、周敏西、夏巨峰、赵永华、张辰娇、张骞、杨雪松、刘晓倩
监事:黄星琬

秘书处:

联系方式

邮箱 :castjp-office castjp.org

华促会章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