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度厦门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交流会

日本线下交流会参加方式 (1) 东京大学线下交流会: 时间:2024年4月8日(周一) 18:00-20:00 地点:〒1120002 東京都 文京区 小石川 2-4-17 東京清飲会館 3階 (2) 京都大学线下交流会: 时间:2024年4月10日(周三) 14:00-16:00 地点:日本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聖護院川原町4−13 京都教育文化中心203教室 京都大学分场由于会场大小限制,能报名并到场参与的人数有限,所以可能会根据报名人数提前关闭报名表格,望各位谅解. 请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填写以下 …

Read More

华促会抗疫物资领取活动

各位在日华人师生:     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还在持续中,世界各国人民的命运从未像今天这样紧紧相连,人类面临的全球性挑战更加严峻,没有一个国家可以独善其身。如今,日本也迎来了疫情的第三波高峰期。    今年年初,新冠疫情突如其来,在祖国危难的时候,海外留学人员心系祖国安危,全球寻找医疗物资支援祖国。祖国也时刻挂念着身在海外的留学人员,NPO法人全日本华人科学技术促进会(以下简称“华促会”)收到中国深圳市驻日经济贸易代表事务所及美丽天使股 …

Read More